苹果没有核

请往下拉↓






最近回顾了自己以前的文

以我自己的视角来看

真的很垃圾

所以把大多数都删了

日常潜水

混宝石之国、凹凸世界、全职高手、第五人格等等圈子

文笔真的很渣

杂食

望大家给我很多意见

就...酱紫

【雷帕】日记

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老福特吞了我两次_(:_」∠)_
重新打一遍(╥ω╥`) 
文笔不好
现代设定グッ!(๑•̀ㅂ•́)و✧
日期都是瞎打的,更别提星期了!٩( 'ω' )و
如果都接受的话。。。 GO→


帕洛斯日记

11月2日   星期四   晴

   听蠢狗说写日记可以减压。
   说不准写写这个可以让我不有那么深的罪孽感。


11月3日   星期五   晴

   小时候孤儿院那个自称院长的家伙来了。
   还是那一副令人厌恶的样子。
   她向我要钱,说是照顾我的费用。
   我兜兜转转逗了逗她,最后告诉她我考虑一下,她看起来很生气。
   可我没有任何感觉甚至想笑。
   我知道,她一定会叫那几个自称黑社会的家伙来找我。
   于是我把蠢狗叫来了。
   有狗看门我还怂什么。
   蠢狗真讨厌,他吃了我的薯片和肉。晚上没有薯片睡不着了。
   亏他睡的挺熟,掰开他的手我就来写日记了。
   有这个本子我可以放松放松吗?

 
   帕洛斯看了看又黏住自己的佩利,叹了口气,拖着他到床上睡觉。


11月4日   星期六   阴

   蠢狗不见了。
   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找不到他。
   我告诉过他,有架可以打,他不会跑出去的。孤儿院那个家伙也没来,蠢狗真的不见了。
   我戴着人皮面具去警察局报案。
   警察很高兴,他们劝我,说那是个恶瘤,他不见了才是真正的好了。
   他们还告诉我,蠢狗杀过人。
   其实那个人,是我让佩利杀的,佩利被警察通缉,而我却没事。
   现在蠢狗不见了,真的不见了。
   真烦,睡觉。

11月27号   星期四   晴

   我查了这么久都没找到。
   雷狮似乎不赞同我找蠢狗。
   我决定找雷狮商量我退团的事情。
   蠢狗死就死呗,干嘛带走我的薯片。

   “薯片”这两个字被打湿,是否是骗子的呢?谁知道呢。
    帕洛斯躺在床上看着一旁的照片墙,海盗团全员都在。
    可以说,那是骗子唯一一次露出的真实的笑容。
     帕洛斯正看着,发现有一个不对,雷狮!
     雷狮的一只手拿着雷神之锤,另一只手...
     在他的心脏口!
     照片上食指指着他的心脏,雷狮的笑显得虚伪又奇怪。
     帕洛斯皱皱眉,认为是自己想多了。


     12月1日   星期一
  
    卡米尔向我表白了。
    就是这么突然。
    或许和他在一起雷狮不会太针对我。
    我同意和他同居了。
    他很开心的样子。

    12月8日   星期一

    我渐渐习惯卡米尔了。
    我感觉自己轻松了好多。
    这个日记说不定不用写了。

    12月12日   星期五

    卡米尔也不见了。
    他说的是今天去度蜜月。
    他让我等他。
    他要给我一个惊喜。
    结果雷狮给我打来一个电话。
    “卡米尔,出事了。”


     12月16日   星期二

    金帮我找来了警官紫堂幻。
    紫堂幻有三条猎狗。
    紫堂幻派出安迷修保护我。
    安迷修我认识。
    雷狮的死对头,而且他向我表过白。
    没想到又见面了。

    12月17日   星期三

    安迷修也出事了。
    他被重伤,已经在医院了。
    从佩利开始一个一个的。
   

    12月19日   星期五

    嘉德罗斯说要陪我。
    说什么怕我这个渣渣吓死。
    呵。
    也安心了点。
    嘉德罗斯的杀伤力足以打败那个家伙。
  

    12月20日   星期六
  
    嘉德罗斯也出事了。
    他的一只眼睛被伤了。
    整个被切除了。
    他一遍一遍让我小心,就昏了过去。
   

    12月23日   星期二

    我前面貌似没写天气。
    算了。
    我找到安莉洁。
    她在催眠我前告诉我。
    我所看到的,是一个重点。
    我看到一双紫眸。
    里面仿佛有一片星辰大海。
    我没认出来。
   

    12月28日   星期四

    是雷狮!雷狮!
    是雷狮干的一切!
    快跑!不要让他发现!
    快点!!!

 

     纸张被大力捅出小洞。
     笔记潦草,可见这个人写的时候情绪很不稳定。
     日记到这里就终止了。
    

    雷狮看完后把日记轻轻保存起来。
    雷狮抱着一个宛如真人的人偶。

    人偶有着雪白的长发,上挑的琥珀色眼睛无神的张着,毫无血色的嘴唇薄而轻柔。
    华美的宫廷式金色衣裙套在人偶身上。

    雷狮揉揉人偶的头发,亲吻了一下人偶的嘴。

   

    见到好处就要抢。

    病态的爱恋导致了这个故事最后悲惨的结局。

    END(σ′▽‵)′▽‵)σ

    字真少.
    文笔是真不好.
    别嫌弃啊QAQ
    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ò ∀ ó。)
  






评论(1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